夏倾城

佛系写文,俗世车神。

一句话形容明侦众人(被采访者:某白)

*我编的!没有这个采访!我编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编的!

*应该是全员(和白白同期录过的),除了我记忆力偏差实在没想起来的

*才看完4-1的我简直被震惊的不要不要的,上来就这么高能也是没sei了!

*说是一句话,某白也是十分完美的没有落实呢

*真的OOC,失眠状态下的激情产物

*被采访者:怀柔鞋王白敬亭


·何炅

sls:何老师一直是那种很会照顾所有人的,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温暖,然后录节目之前也总会和道具组说我喜欢吃哪些零食,我们私下里也会约在一起吃饭。


·撒贝宁

sls:噗…就,狗头侦探嘛你们都懂…其实他也很会照顾人,不过和何老师方法不同,他是那种看起来有些严肃,有时候(其实是大部分)都很神经兮兮的,但私下里一直很照顾我们,也很自律。


·大张伟

sls: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我还用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真的很有意思,我觉得我在他身上学到的还蛮多,然后我们关系也一直不错,嗯。


·鬼鬼

sls:鬼鬼就像一个很单纯的小女孩,跟她待在一块所有人都会被她的开心所感染,也挺好的。


·王鸥

sls:鸥姐特别宠我们,就是,其实很多人都觉得何老师在带我们,但鸥姐就像一个邻家姐姐一样,怎么说,哈哈哈,就是,鸥姐不要打我啊,就很有母性光环。


·潘粤明

sls:(突然激动)我看潘老师的《白夜追凶》的时候真的特别喜欢他!剧情也很紧凑,潘老师的演技,哇,真的,(手舞足蹈),我觉得能和潘老师一起录节目还挺开心的。不过潘老师,(超小声)私下里还蛮好玩的,有点,可爱,就很奶。


·魏晨

sls:哇这个,晨哥,童年偶像,就一个字,帅!


·刘昊然

sls:我之前跟昊然没怎么见过,但是我一直有小号窥屏嘛,我知道有人会剪辑我和他的…视频,我也看过唐探,还蛮有意思的。他真的很厉害,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和昊然多几次智商方面的切磋(挑眉)。


·王嘉尔

sls:我和嘉尔关系也不错,我们都喜欢…对吧(抬手)skr skr!他就是小孩子,是真的小孩子,又爱撒娇,老给我发他的歌,哎,虽然都挺好听的。


·杨蓉

sls:蓉姐也很聪明,其实她特别崇拜撒老师,我记得她刚来的时候我们在后台休息室,然后蓉姐一见到撒老师就特别高兴,《今日说法》嘛,我觉得应该没人没看过吧。


·颜如晶

sls:她的辩论能力很强,性格安安静静的,我看过几期那个节目,挺不错的,有时候看的我都想上去辩论了。


·苏有朋

sls:何老师的偶像,大家记忆里的五阿哥永琪么,很随和,真的是特别随和,在休息室的时候还特别热情的拉着我们所有人说要请我们吃火锅,结果因为每个人档期的原因,也一直没能再凑到一起哈哈哈。


·乔振宇

sls:乔哥我以前看过他的《雪花女神龙》,欧阳明日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了。然后我们一起交流过健身方面的,一些技巧?是技巧吗?还有他说他看了《匆匆那年》,还给我教了一些经验之类的,很好的一位前辈。


·魏大勋(终于到花了)

sls:………………

神秘人:?小白你不说吗?

sls:这个要一句话说吗?说不完怎么办?(你前面也并没有只说一句话好吗🙄)大勋他吧,他就,嗯…那什么,他很热情细心,很照顾我,我们经常一起打球,其实基本上只有我在打,他手不是受伤了嘛。然后还一起健身,一起打游戏,哎他打游戏,哼,没我好。其实他做饭挺好吃的,你们是不是都以为他不会做饭哈哈哈,他会挺多的,都很好吃,主要是他不放香菇,还老做火锅。他挺聪明的,你们老看他在节目里闹,他不是…他蛮喜欢安静的,我俩搁家里的时候他基本不太爱说话,要么就是陪我看电影,要么就坐我旁边看书,嗯对的,就是新概念英语,他其实看了不止五遍,我都快把第一页背过了,他还在看。

神秘人:在…家里?谁家里?

sls:爱谁家谁家,有时候他家有时候我家呗,反正都没人。你问这干嘛跑题了,唉我给你说,魏大勋这个人吧,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小气,前一阵儿他微博粉丝不是破千万了么,他非说要出去庆祝,然后就拉着我一块儿出去吃饭,我就跟他说既然要庆祝那就实在一点,其实我本来意思是吃火锅,没想到他竟然请我吃了牛排,还是特别贵的那种,我不是很爱吃牛排的都觉得那家真的好吃,然后晚上溜达完他又带我去吃了烧烤!我真的是热泪盈眶啊,谁再说魏大勋小气我跟谁急!(神秘人正欲开口)哦哦还有!他胆儿超小,每次特别害怕恐怖片,但还要看,我你也知道,向来不怕这些,我就跟他一起看,哎哟你是不知道他,每次我没被电影里的那些吓到,倒是他,一惊一乍的给我吓得不轻。还有去鬼屋的时候,俩手拽着我胳膊我感觉能给我把胳膊卸了!工作人员一跳出来,他就拉着我一个劲儿把我往边儿挤,还好没跟他去攀岩或者去悬崖,非得给我整出一意外事故来……

神秘人(OK,fine,某白还在滔滔不绝,我先走了,债见。🙄)

sls:等一下!我还有最后一句呢!

神秘人:en?

sls:魏大勋是我的!不管是什么,反正他是我的!

神秘人:……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