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倾城

佛系写文,俗世车神。

《云²|白雪王子和龙骑士(一发完)》



•没错这是个童话梗

•龙嘎哦宝贝们~(或者你们想让公主/王子攻我也是不在意的反正我站的是互攻OVO)​


   在遥远的梅溪王国里,住着老国王王晰与他深爱的王后周深,两个人恩爱多年却始终没有孩子。有一天,老国王对上天苦苦哀求道:“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可爱漂亮又听话的孩子,最好是个甜心小公主。”

   不久之后,王后果然怀了老国王的孩子,老国王整日满心欢喜,给他未出世的宝贝孩子买了数百件漂亮的小裙子,然而等到出生的一瞬间众人发现,王后剩下的却是个漂亮的小王子。

   小王子有着一双和父母不同的大眼睛,​皮肤像雪一样白,双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因此老国王和王后决定给小王子起名叫白雪。

   梅溪王国的所有人都很开心的得知小王子的诞生,纷纷献上了祝福。

   小白雪​在父母尤其是母亲的宠爱之下很快就长成了一个漂亮又英俊的大男孩,他热心善良,性格活泼开朗,非常有爱心。长大后的白雪感觉自己的名字太过于可爱,软磨硬泡的缠着母亲给他起了一个听起来十分刚的名字叫阿云嘎,只是在王宫内,老国王和王后仍然会习惯的叫他白雪。

   梅溪王国的百姓们都知道,白雪王子,哦不,阿云嘎王子十分喜欢唱歌,他有着非常好的嗓子,每次一开口唱歌,森林里的小鸟小鹿都会跑来围在他身边听他唱歌。

   就这样,王子每天都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王后由于病重去世了。

   老国王为了更好的照顾阿云嘎王子,迎娶了一位新王后高天鹤,这位新王后心高气傲,却也生的一副好嗓子,很不喜欢有人比她的声音更美更好听。

   新王后有一面神奇的镜子,​这面镜子会说话,而且你可以从镜子里得知一切你想知道的事情。

   每天新王后都会张开双臂站在镜子面前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

   以前的魔镜会说:“是您,亲爱的主人。”​

   而现在,魔镜则说:“当然是白雪王子,亲爱的王后。”​

   王后十分嫉恨,她表示非常非常不满,于是她派出了王宫里的大胡子猎人翟李朔天,​对他说:“我不想再看到阿云嘎王子了,你找个借口带他去森林里,把他杀掉,再将他的心脏带回来作为证明,绝不可以有差错!”

   于是猎人翟李朔天就找到了正在​房间里跳舞的阿云嘎王子,对他说要带他到森林中打猎,阿云嘎一开始是拒绝的,森林的小动物们那么可爱,怎么忍心伤害它们呢?猎人想了想又说,森林里住着一个仙女,可以满足人的一切愿望。

   阿云嘎王子一听,感到十分好奇,就跟着去了。

   到了森林里,趁着王子不备,猎人提起刀正准备​动手,王子却轻轻哼唱起歌来,歌声温柔动听,猎人忍不住陶醉其中。他突然动了恻隐之心,小王子是这么无辜,这么天真。

   于是猎人对阿云嘎王子说道:“你的后母命令我杀掉你,可是我实在忍不下心,你快点逃吧,离这里越远越好。”​

   阿云嘎王子连忙点头向大胡子猎人道谢,转过身往森林伸出跑去。猎人见到王子跑远,打死了一只羊,挖了心带回去向王后复命。​王后欣喜若狂,认为现在全天下再也没有比她唱歌更好听的人了。

   阿云嘎王子跑进森林​里,天色暗了下来,森林里寂静无声,只有偶尔几声猫头鹰的啼鸣,显得很荒凉诡异。

   走着走着,阿云嘎王子在前面突然​看见了一间小木屋,他赶忙跑上前敲了敲门,可是没有人开门。他轻轻一推,发现门是开着的,走进去一看,发现屋里竟然摆放了七张小小的床,并在一起勉强刚够一个正常人躺进去。

   奔波了很久,阿云嘎感到自己有些疲惫,不知不觉侧卧在那七张床上睡着了。

   这个小木屋是森林里七个小矮人兄弟​的房子,分别是蔡程昱、张超、梁鹏杰、黄子弘凡、方书剑、仝卓和陆宇鹏。傍晚当他们提着灯扛着锄头回来的时候,发现床上竟然躺着一个人,于是都很奇怪的相互看了看。

   张超:“这是谁呀?”​

   梁鹏杰摇了摇头:“不认识啊。”​

   方书剑盯着他看了看:“你们看,他长的真好看!就像个王子!”​

   仝卓​好奇的凑到熟睡的阿云嘎面前:“嘿,他睡得可真香!”

   就在这时,​阿云嘎王子被小矮人们叽叽喳喳的声音闹醒,他好奇的看了看小矮人们。

   黄子弘凡叉着腰看他:“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们的房子里?”​

   阿云嘎王子歉意的对他们说:“非常对不起,先生们,我在森林里迷路了,走了一天的路,又累又饿,没有经过允许就擅自闯了进来,实在是对不起。”​

   陆宇鹏对着他笑了笑:“你别怕,遇到什么事了吗?”​

   于是阿云嘎王子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他们。​小矮人们听后十分同情他的遭遇,老大蔡程昱安慰的对他说:“别害怕,你留下来吧!”

   阿云嘎王子非常感谢他们愿意收留自己,表示自己可以每天把小木屋收拾的干干净净,同时还希望能唱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谢意。

   阿云嘎王子坐在小木屋中间,小矮人们​围坐在他旁边安静的听他唱歌,美妙的歌声传出来,他们很快的就沉醉其中。

   动听清亮的歌声打动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它们也都纷纷来到小木屋前,倾听王子的歌喉。

   就这样,阿云嘎王子在小矮人们的小木屋内住了下来,每天都帮他们打扫卫生,给他们做饭,等到他们晚上回来,所有人吃完饭后就围在一起听白雪王子给他们唱歌。

   这天,邻国的王子郑云龙骑着白马经过,他被那边的国王也就是他的父亲派遣来到梅溪王国向老国王王晰示好,他一个人带着他最爱的白马穿过森林,就在这时,小木屋里的歌声吸引了他。

   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听的声音。郑云龙王子这样想着,忍不住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透过窗户他看见屋子里坐着一个人,虽然只是背影,瘦瘦的,但郑云龙王子还是觉得这个唱歌的人一定长的十分好看。

   脚下的树枝被他一不小心踩到,身体不小心向前扑去,脑袋撞到了窗户上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声音,小动物们被他吓了一跳,同时望向他,屋子里的人显然也听到了动静,歌声停了下来。

   郑云龙王子有些懊恼的揉了揉脑袋,扭脸就见自己的白马鼻子里呼哧的发出气音来,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充满了鄙夷和好笑,郑云龙王子哼了一声。

   这时,小木屋的门打开了,屋子里探出一个小脑袋,正是老大蔡程昱,他警惕的打量了一下郑云龙王子:“你是谁?”

   郑云龙王子单手放在胸前,弯腰​礼貌的向他问好:“我叫郑云龙,这么晚很抱歉打扰你们了。”他探头向屋里看了看,“刚才听到有人在唱歌,真好听,我可以见见唱歌的人吗?”

   蔡程昱收回脑袋,过了一会儿他打开门,让郑云龙王子进了屋。

   小屋实在有一些矮,郑云龙王子站起身时又在天花板上撞了一下,只能略微弯下腰,好奇的打量着小屋里的样子。

   “你好。”​干净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郑云龙王子回过身,就见一位穿着华丽的人正在好奇的看着他,郑云龙心想这一定就是唱歌的人,长的可真好看。他主动的伸出手向对方介绍自己:“你好,我叫郑云龙,很高兴认识你。”

   阿云嘎王子盯着对方漂亮的眼睛,还有勾人心魄的笑容,脸上红了些,他低着头也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接着快速的将手收了回来,背在身后不自然地握紧了双手,对方手指上的温度还在,阿云嘎王子感觉自己心跳变得快了起来。

   “我…你可以叫我阿云嘎。”​他说。

   郑云龙王子眼前一亮,对方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甜甜的就像一颗蜜糖,整颗心瞬间就被这份甜蜜包裹住。

   七个小矮人看到这两个人坐在一起,感觉这个画面十分美好,不忍心打破,于是悄悄退回了房间。

   黄子弘凡小声的说:“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好般配!”​

   “是啊!”​梁鹏杰点点头,“都是很英俊的人!”

   张超看了一眼外面说:“我刚才好像看到阿云嘎王子脸红了,他一定喜欢上了那个什么龙!”​

   “郑云龙啦!”蔡程昱​忍不住出声纠正,“嘿,我刚才出去看到他牵着一匹白马,看他的穿着也不简单,一定是很有身份的人。”

   仝卓一拍手:“还有,他举手投足那么高贵,一定也是个王子!”​

   方书剑示意他小声一些:“那正好,王子配王子,简直是绝配!”​

   一直不太出声的陆宇鹏问道:“那要怎么撮合他们呢?”​

   蔡程昱转转眼睛,说:“要不就让他们晚上睡在一起吧。”​

   “好主意!”​其他小矮人们赞同到。

   再说郑云龙王子和阿云嘎王子坐在一起聊天,郑云龙王子得知了阿云嘎王子的遭遇,同情的拉起了对方的手:“你放心,新王后那么可恶,我会替你报仇的!”​

   阿云嘎王子看着自己的手被对方温柔的握着,眼睛眨了眨,害羞的低下了头。

   当晚,小矮人们抱歉的对他们说,小屋地方不大,只能让两个人睡在一间房子里。郑云龙王子眼睛亮闪闪的征求着对方的意见,而阿云嘎王子红着脸点点头应了下来。

   两个人都没看见小矮人们默默的与彼此击掌​,脸上漾着无声的笑容。

   房间太过于狭小,两个人躺下之后不得不挤在一起,身子之间挨得紧紧的,阿云嘎王子生平第一次和另一个人如此亲密,下意识绷紧了身体,眼睛也不敢看向对方,尤其是对方那灼热又温柔的视线。

   郑云龙王子看着和自己面对面的阿云嘎王子,心脏砰砰快速地跳动着,​简直想低下头在对方额头上亲一亲。

   “你真好看。”​阿云嘎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听郑云龙王子轻声说到。

   第二天一大早,郑云龙王子就骑着白马上路了,他对阿云嘎王子说一定会帮他,让他能够早日回到他的老父亲身边。

   再说梅溪王国的那位新王后高天鹤,她以为​白雪王子已经被大胡子猎人杀掉了,于是每天都高兴的在王宫里唱歌,老国王王晰以为失去了爱子,悲伤过度生了病,每天也不再上朝打理国事。

   这天新王后站在她那神奇的镜子之前,又一次问道:“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

   魔镜回答她:“亲爱的王后,唱歌最好听的还是白雪王子,他现在在森林里小矮人的木屋内,生活的十分开心幸福。”​

   王后​这才知道大胡子猎人骗了她,感到很生气。坏心肠的王后想了一个办法,她按照禁书上的方子调配了一副毒药,涂在了一颗鲜红的苹果的表面,又披上了一个黑色的外袍,假扮成了一个老婆婆,来到了小木屋内。

   ​小矮人们都出门挖矿去了,只剩下阿云嘎王子一个人在家,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唱着歌。王后用袍子挡住自己的脸,刻意压低了声音说着:“可爱的人啊,我这里有又大又甜的红苹果,你要不要吃啊?看你长的这么好看,唱歌又这么好听,我送你一个吧。”

   阿云嘎​王子从小一直很喜欢吃苹果,于是很高兴的接了过去。

   没想到,才咬了一口,​阿云嘎王子就中毒倒在了地上,王后立即扔掉了袍子,盯着倒在地上的王子冷冷的笑道:“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唱歌更好听的人了。”

   傍晚,小矮人们回到家,却见到阿云嘎王子倒在地上,​他们立即把王子抬起来放在床上,想尽了一切办法试图叫醒他,可是阿云嘎王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小矮人们伤心的坐在旁边,仝卓眼尖看到了地上咬了一口的苹果和一件黑色的袍子,他拿起苹果看了看,发现苹果已经发黑了,他大吃一惊:“这个苹果有毒!”​

   方书剑忿忿道:“肯定是那个可恶的王后趁我们不在,下毒害死了王子!”​

   蔡程昱生气的砸了一下床边:“我们一定要替王子报仇。”​

   张超说:“对了,森林里有一位仙女,说不定她有办法能够救王子。”​

   于是几个人分工,蔡程昱和梁鹏杰去找郑云龙王子,黄子弘凡和陆宇鹏去找仙女,剩下方书剑仝卓和​张超则留下家中照看阿云嘎王子。

   ​郑云龙王子到了梅溪王国宫殿里呆了三天却始终没有见到老国王,他试着去找了一次王后想替阿云嘎王子报仇,然而正巧那时王后不在。

   就在郑云龙王子失落的时候,蔡程昱和梁鹏杰急急忙忙找到他,对他说阿云嘎王子吃了王后的毒苹果,已经没了呼吸。

   郑云龙王子一听,愤怒的就要杀掉王后替阿云嘎王子复仇。

   ​蔡程昱拦住他,眼下之急还是先救阿云嘎王子,郑云龙王子点点头,带上蔡程昱和梁鹏杰,骑着他的白马就要出城。

   谁知刚出城门,天空一下变得黑压压,王子回头就见城堡上空盘旋了一条黑色的恶龙,血红色的眼睛正盯着他看。

   这条巨龙之前被仙女封印在高天鹤王后的魔镜​之中,一旦有人破解了他的封印他就可以逃脱出来,解开封印的方法就是他要替人完成一个愿望,正巧被王后得到,魔镜一步步引诱她最终实现了她的愿望,也就是成为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因此,封印消除,恶龙也便重新恢复。

   恶龙看着郑云龙王子,嘶吼一声向郑云龙扑过去,就在这时,又有两个人骑着鹿飞快的​跑来,边跑边喊:“郑云龙王子!接住这把剑!”

   郑云龙王子回过头,看到是​陆宇鹏和黄子弘凡两个人,欣喜的接过剑挥手挡住了巨龙的一击。

   原来黄子弘凡和陆宇鹏在小动物们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传说之中的仙女,仙女告诉他们要救白雪王子只能用恶龙的血液,​于是给了他们一把屠龙宝剑让他们带去给郑云龙王子。

   郑云龙王子让蔡程昱他们几个躲起来,自己则骑着白马和恶龙拼搏起来,​好几次恶龙险些就要咬到郑云龙王子,被他躲避开,挥着宝剑反手刺进恶龙的身上。

   “好帅啊!”​躲在一旁观看的蔡程昱忍不住说道,“就像个骑士!”

   几番争斗下来,郑云龙王子有些劳累,却仍然咬着牙坚持下来,恶龙见他处于弱势,放松了警惕打算给他致命一击。就在他张开大口打算咬下来时,郑云龙王子仰起头自信的一笑,高举宝剑站在马背上跳起来刺进他的腹部,拉下来长长一个血口。

   恶龙被郑云龙王子打败了,黄子弘凡迅速跑到恶龙身边接了一小瓶的龙血,小心翼翼的装进口袋里。

   几人马不停蹄的赶回森林里,留下的几个人用之前采矿采到的宝石和水晶为阿云嘎王子打造了一个水晶棺,将他放在里面。

   郑云龙王子来到棺前,看着里面闭着眼睛的人,伸手在他脸上轻轻碰了碰。​黄子弘凡掏出那一小瓶龙血递给他,他打开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给阿云嘎王子喂下去。最终他举起瓶子喝了一口,对着阿云嘎王子的嘴唇吻了上去,再将口中的龙血一点点渡了过去。

   小矮人们纷纷捂住眼睛,从指缝里偷偷看着这一幕。

   水晶棺里的王子仍然没有动静,郑云龙王子疑惑的看了看,再一次俯下身子。突然一双手环绕住他的脖子,郑云龙王子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完全清醒的阿云嘎王子就主动的再次吻住了他。​

   “天生一对啊。”​方书剑感慨的看着两个人。

   两个人对七个小矮人表示了感谢,之后一起回到了梅溪王国皇宫里。老国王一听宝贝儿子不仅没死,​还领回来一个英俊帅气的王子,高兴的痊愈了,喜滋滋迎接两个人的到来,并立即写信邀请邻国国王与王后来做客。

   两个人定下了婚约,​婚礼之时还邀请了小矮人们与那位神秘的仙女一起。

   陆宇鹏见到仙女,眼睛都直了,他还从没见过那么温柔可爱的仙女。

   至于小矮人陆宇鹏如何追求仙女贾凡,那都是后话了。

   有人问,那位​狠心的王后呢?

   她啊,被仙女惩罚变成了一直百灵鸟,整日在王宫里一直唱歌,​即便唱到力竭,也不能停下来。


[完]​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