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倾城

佛系写文,俗世车神。

全员BE(我哭了,你们呢)

·复联4预告片看的我直到现在都平复不过来,心死了,无法fu吸QAQ

·没别的意思,就想捅个刀

·我吃的所有cp(中的一部分)的be模式,相信我,只有这一次!

[锤基]

   Thor失去了双亲,失去了阿斯加德,失去了最好的朋友,甚至失去了一只漂亮的蓝色眼睛。他自嘲的认为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可是他最终还是失去了他的小骗子,那个黑发绿眼对他又温柔又残忍的少年,那个他闭着眼都能感觉到对方灼热的视线的家伙,那个自欺欺人的恶作剧之神,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他面前笑嘻嘻的叫他“亲爱的哥哥”了。

[盾冬]

   上一次,Steve没有抓住那只手,再见已是陌路人,可他的心底从来都没有将他丢弃的干净。他曾替他抵挡了一切糟糕的攻击,温和开朗的搂着他告诉他有我在不会有人欺负你的。大半个世纪过去了,他变坚强了,该换他去保护那个人了。然而那次浩劫,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一点点化成了灰烬,而这次,他依旧没能抓住他的手。

[铁虫]

   Stark见不得任何人对他的睡衣宝宝发脾气,即便是自己,如果两个人吵架了,回到实验室他会自我反省一整夜,然后第二天给小朋友送去他新研发的玩具或是武器来示好。面上不明说,Peter也能知道这是在道歉,男人太自傲,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次小朋友拥抱他却被委婉的拒绝了,第二次他再次抱住他,他不想躲开,伸手却搂住了一捧灰。   他就知道他会后悔。

[山花]

   魏大勋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所有粉丝先是震惊随后也都送上真挚的祝福,只有一个人例外。这个人一句话不说半点没表态,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同时接了四部戏以及三个综艺,瞎子都能看出他的憔悴,魏大勋却没有。这个人在最后一部戏杀青当晚喝了酒,将自己灌醉,迷迷糊糊跑到魏大勋家门口,用不知道哪里带出来的记号笔在对方家门口一遍又一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只到笔水耗尽,红着眼倔犟的看了一眼魏大勋屋子里亮堂的灯光,转身歪歪斜斜的离开。第二天一早,魏大勋看到自家门口满当的“白敬亭”沉默许久,叹了口气,叫了保洁前来清理,最后打扫的一尘不成,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就如同他们两个人一样。

[福华]

   夏洛克信誓旦旦,他自信的认为华生没了他无法生活,打扮的精心,第一次穿着得体,第一次紧张的心脏险些停止跳动,满怀得意的走到那个军医面前,换来一句“我要结婚了”。每一次破案他都毫无疑问的取得了胜利,然而面对这个男人,夏洛克无一例外输的彻底。华生的幸福是建立在夏洛克的痛苦之上的,夏洛克不承认,华生也全当不知道。于是当最后一次和莫瑞亚提较劲,夏洛克选择了同归于尽,毕竟让他眼睁睁看着华生和华生太太亲密无间,远不如死亡带来的悲恸大。   这一次,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心脏是真的停止跳动了。

[斯哈]

   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求而不得。哈利躺着躺椅上安静的像一具死掉多年的尸体。分明一开始是相看两不厌的隔代仇人,那个油腻阴沉的黑色男人总是见他不顺眼,想尽一切办法嘲讽他讥笑他,可他竟然爱上了那个老蝙蝠,那个他的教授,深深的爱着他母亲的男人。为什么呢?每次看着他的眼睛,哈利就像被吸入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尽管知道老蝙蝠只是透过他的双眼去思念他的母亲,他也心甘情愿。

   世界上最痛苦的是被深爱的人当做另一个人的替身。哈利冷冰冰的笑了一声,桌上一个魔药瓶子里安静诡秘的盛放了两颗绿色带血的眼球,原本是属于哈利的,可是现在他认为,不要也罢。

[德罗]

   年少懵懂的感情总是得不到正视,就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两家本就是世敌,如何消除隔阂走到一起?金发的罗密欧追随大魔王最终虽并未真正走进这个局内,却也落不了好。红发朱丽叶向来怯懦,为了他难得英勇了一回,哀求学校撤回了对马尔福的全部处分。擦肩而过匆匆一瞥,带走了多少无法言说的情愫。后来再见,两人都已成家立业,相逢一笑,苦尽甘也不曾来。故事的最后依旧是败给了命运,败给了他们自己。

[云²]

   他是激烈厚重的一片云,那个人是温和淡然的一朵云,从遥远的两个地方彼此靠近,小心翼翼的触碰,不分你我的缠绵,你带走我的恬静,我沾染你的乖张,为了对方改变了自己的形状棱角。风来了,各走各路,互相成全,又冷漠如初,接着各行其道,从此天涯海角,永生不再有交集。

评论(38)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